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宏遠定期定額ptt開戶禮股票及ETF,常見的投資理財方式
目前來說,股票及ETF還是大多投資者的首選,畢竟像房地產這種金融商品難以轉手,而股票及ETF流動性較佳,投資的又是各大公司,從這個角度來說,投資股票既方便又輕鬆。

不過投資股票雖然是理財方式的一種,但風險也有高有低,最日盛etf定期定額Ptt 2022高的無疑就是購買權證及當沖,尤其是當沖,如果金額不夠,違約交割影響的是一輩子的信用,可別聽到什麼當沖很好賺、無本獲利的口號,依照八二法則,能在股票獲利的都是少數人,何況是當沖呢。

買股票這種投資方式需要研究的也多,要研究基本面、籌碼面、技術面等各種方式才能穩定獲利,所以也有一種方式是投資ETF,所謂的ETF就是一籃子股票,類似於基金,永興定期定額意思開戶禮但需要負擔的手續費與管理費比基金更少,買賣也很方便,甚至還有非常懶人的投資方式,比如看好臺灣未來的發展就投資0050,看好美國的發展就投資VOO或是SPY。

富邦定期定額證券線上開戶在理財的時候,有的人不太喜歡太複雜的理財,比較難懂,上海匯豐定期定額證券Ptt 2022比如說:股票、期貨、黃金等等這些都是需要一些專業知識的,要學習的東西很多,風險新加坡商瑞銀股票定期定額下單軟體推薦有很大,有的投資者就喜歡一些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那麼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看看吧!

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 福邦大戶投定期定額開戶禮

一般來說,理財都是有風險的,風險越大的,收益就會越高,所以大家在選擇理財的時候,如果想以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為主的話,就不要追求風險太大的理財,臺灣摩根士丹利證券定期定額2022 dcard可以選擇風險比較低,但是能有持續的穩定收益的理財,雖然說賺的收益不會特別多,但慢慢積累,也是一筆不小的收益,以下是為大家準備的活期理財小妙招、懶人理財小妙招、隨用隨取理財小妙招的具體詳情:

夕陽天邊墜,夕陽多壯美,是誰的玉笛在輕輕吹,贊美夕陽美! 攸攸走出南山老干部大學那棟教學樓,放學了同學們認真上課的學習勁頭,仍象一幀幀美麗的畫幅停泊在心中,感動不已。 她覺得自己還不到60歲,學習的勁頭卻趕不上70—80歲的老人。當走到秋日校園那片綠茵草地。落日的余暉照得大地一片黃昏,馬路邊的香樟樹葉紛紛飄落。心中的迷惘與煩惱,在隨風吹動的落葉中漂泊。 置身于秋天的舞臺,才發現故事的主人翁竟是自己。于是在尋找,屬于秋日黃昏的那份情趣。走在街道上,趕往回家的路。踩在水泥和瀝青鋪成的路面上,擠身車水馬龍之中,轉彎抹角在大街小巷中穿行。樓宇連綿,商鋪林立。夕陽將繁華的都市鍍上了一層炎黃子孫的膚色。 高聳的樓宇、寬廣的柏油馬路,在夕陽下顯得高大與雄健。攸攸這才意識到,自己置身于生活舞臺,竟顯得如此渺小。 歡度晚年,快樂地過好每一天。老有所學,老有所樂,老有所為。不覺在心中升起;她決心要向老干大學的老年朋友學習。跋涉與追求,乃是心中的無言之語。 遠處的鄉村炊煙渺渺。攸攸想,自從人類踏進自然界,可能是先產生煙火。多少年的不懈努力,才有了今天的萬家燈火。 那一塊塊梯田整成了田園化;那一座座荒涼的山崗,植樹造林變得郁郁蔥蔥; 還有那一片片火紅的楓樹林,一排排嶄新的紅磚瓦房,鄉村別墅。都是人們用辛勤汗水和智慧換來的勞動果實。 欣賞自然界的美景!那么自己處在這個美景的哪一個端點呢? 兩鬢斑白,驀然回首。才發現夕陽已在山那邊悄悄墜落。留下的一點余光和溫曖,仍毫不吝嗇地射向宇宙。它一天中付出的代價,是消耗自己,溫曖人類。 那么明天呢?將又是一個新生活的太陽! 于是,攸攸將追逐屬于明日的那一個太陽,明天夕陽那一縷天邊墜的霞光!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扎心走心的傷感文案 一、喜歡你的人,永遠不會嫌你煩;心疼你的人,永遠不會怪你懶。想念你的人,永遠都比你主動;在乎你的人,永遠對你都包容。 二、喜歡一個人,始于顏值,陷于才華,忠于人品,癡于肉體,迷于聲音,醉于深情,最后,折于物質,敗于現實。 三、愛是兩個人的事,如果你還執著著,糾纏著,原地打滾痛苦地愛著。時過境遷之后,你會發現,是自己挖了個坑,下面埋葬的全部都是青春。 四、你越潔身自好,他越五迷三道,畢竟越得不到的,才越想要。 五、感情這種事,別問為什么,心甘情愿就是最好的答案;緣分這東西,別想怎么樣,風雨來襲就是最好的檢驗。 六、維系一段感情,除了用心和甜言蜜語之外,還要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 七、有錢的愿意陪你花時間,沒錢的傾其所能為你花錢,木訥的愿意為你浪漫一把,花心得到你這只有專一——這也許就是真愛吧,所做的一切只是為了想和你在一起。 八、有些感情糾纏久了,到后來你已經分不清楚,到底你是要愛,還是要贏。 九、當愛情缺席的時候,學著過自己的生活。過自己的生活,就是跟自己談戀愛,把自己當成自己的情人那樣,好好寵自己。——張小嫻 十、愛情的本質就是情愿,情愿做很多事情,情愿放下一切,情愿妥協,情愿再風雨兼程也要共度一生。 十一、自己不喜歡的人,可以報之以沉默微笑;自己喜歡的人,那就隨便怎么樣了,因為你的喜愛會擋也擋不住地流露出來。 十二、一個人值不值得你窮極一生去喜歡,不是看他能對你有多好,而是看他心情不好的時候能對你多差。 十三、放棄并不是心血來潮,各種失望累積在一起,最終在沉默中爆發。沒有聲音,沒有吵鬧,就這么靜悄悄的放棄了。 十四、感情的世界里,越是索取,便越是貧瘠。所有的迫不及待,都等不來期待。 十五、我們總是一廂情愿地去喜歡一個人,但到頭來往往發現被感動的只是自己。我想,大概也許在一廂情愿里面沒有愛,只有賤,所以我們才會那么痛苦。 十六、怦然心動只是剎那驚艷,柴米油鹽才是一輩子的生活方式。 十七、最好的愛情,好像不是那個人,沖著我的光芒急匆匆趕來;而是在看到我,泥地里艱難前進時,能不顧我滿臉狼狽,溫柔且坦然地伸出手。 十八、后來啊,有人會送你三十塊一枝的玫瑰,三百塊一支的口紅,三千塊一件的大衣,三萬塊一個的包,但你的愛情啊,其實是從三塊錢一杯的奶茶開始的。 情感扎心文案 一、喜歡一個人,始于顏值,陷于才華,忠于人品,癡于肉體,迷于聲音,醉于深情,最后,折于物質,敗于現實。 二、千萬不要和自己的愛人去比,誰愛誰多幾分,愛不能比較,多了是債,少了是怨。愛人七分足矣,剩下三分愛自己。 三、其實感情里一件很暖的事就是:吵架歸吵架,生氣歸生氣,但不耽誤我愛你。所以在生活的一地雞毛里,有所愛,才能讓人覺得未來可期。 四、談戀愛就是恩愛吵架分手和好,而愛情的真正含義,就是誰愿意把這四件事情循環到老。 五、最美好的愛情,大概就是,鬧過別扭,但是從來沒有想過要分開,不管多苦,多累,心總是在一起的。 六、請別將就著開始一段戀愛,因為你要找的并不是那一紙婚書,一個人,一個家,而是此后日復一日的生活,是在傷心、失落、無助時的依靠,是共進互助的成長,是柴米油鹽的陪伴。 七、這世上最幸運的,是還有人惦記著你;這世上最可悲的,是你惦記的人根本不關心你,你拿他當唯一,他把你當之一。 八、你總會遇到一個人恰如其分的適合你,不用刻意遷就,可以任性撒嬌,你們相愛,并且默契。 九、若是真愛,首先要給他的是自由,包括給他愛你與不愛你的自由。愛一個人,不是剝奪一個人的自由,不是限制一個人的喜好。其實,給對方自由,也就是給自己自由。 十、小三是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女人,背負了罵名,卻幫你認清了男人的真實面目。 十一、別光迷戀愛情,人品比這更重要。愛情是暫時的,人品是永恒的。好好看看他如何對待身邊的人,或許那就是你將來的生活狀態。 十二、有心在一起的人,再大的吵鬧也會各自找臺階,速度重歸于好;離心的人,再小的一次別扭,也會乘機找借口溜掉。愿你有一份讓你心安的愛情。 十三、感情中的信任真的特別脆弱,只要辜負過一次,就足以讓對方懷疑你一生,無論怎么彌補都是徒勞。 十四、男孩子要明白一個道理,在物質上沒有要求的女生,在感情上一定要的比別人多。如果你兩樣不占一樣,那你洗洗睡吧! 十五、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十六、其實有些事,根本就沒有你所想的那么復雜。對你忽冷忽熱,就是把你當備胎;讓你感到患得患失,就是不夠愛。 十七、人生總會遇到這么個人,當時賭定了她是你的王子或者公主,現在來看,他只是上天安排,教你如何長大的人罷了。 十八、有的時候,老天爺讓你結束一段關系并不是沒收你的幸福,而是老天爺一直將你的不快樂看在眼里,連老天都心疼你,覺得他不配,所以放你走。 十九、愛你的人,生怕給你的不夠。不愛你的人,就怕你要求太多。 二十、如果一段感情,沒能把你變成更好的人,只是把你變得患得患失,喜怒無常,那真遺憾,你跟錯了人。 很火的扎心文案 一、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而更難過的是你還要裝作你不在乎。 二、我以前以為我們無法一起生活的原因是你太壞,后來我才知道是我太好。 三、最放不下的人始終是你,一直都是,愛到最后,你還是你,我卻不是那個自己。 四、孤獨其實也是美,你我都能體會,因為我們都俗,免不了塵世,一個人來終會一個人走。 五、越來越任性是因為愛得太深。越來越沉默是因為傷得太痛。越來越禮貌是因為失望透頂。 六、有沒有這么一個人,你無數次說的要放棄,但終究還是舍不得。 七、我能飲下烈酒,也能熬過沒有你的深秋,希望你一生沒有軟肋,不像我,別人一提到你,我就輸了。 八、你深深地在我的心里留下一道傷口,讓我受盡萬般折磨。 九、有時候不是不難過,只是不想說。因為我知道,最涼的不過是人心,最卑微不過是感情。 十、當一切都回不去了,當我決定要走,你才明白冷落了我,我要的不多,可你都沒給夠,哪怕一個溫柔的相擁,對我來講,都是幸福。 十一、明知道我已經離不開你,而你卻留下我一個人,轉身離我越來越遠,虧我還愛你愛得那么深。 十二、有過失望,以后再遇到什么事也就淡然了,因為早已預見,早已習慣。希望下次,喜歡上一個也喜歡自己的人。 十三、總是在某個瞬間突然就喪了,好像是積攢了幾天的熱情,啪的一聲就碎掉了。 十四、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失去了什么也只是在心底輕嘆一聲,也許喜歡什么,多數就敗給什么吧。 十五、世界上最糟糕的感覺就是你無法愛上任何人,只因你還念念不忘那個傷你最深的人。 十六、我的心一片狼藉,有的人出不去,有的人進不來。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玉山0050定期定額券商開戶禮 永豐金firstrade定期定額下單軟體推薦 台灣企銀台股定期定額最新百王台股定期定額證券開戶推薦 盈溢定期定額推薦開戶禮 中國信託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2022 dcar石橋etf定期定額2022 dcard 致和大戶投定期定額線上開戶 國泰美股定期定額開戶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22
    全站熱搜

    t62e5dq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